我也来凑个热闹……!投了个老师w

草草的糊了个人设_(:з」∠)_求各种人际!

羞羞的 @水吉学院 



人际:

水泽橘 :邻居。经常听他诉苦。偶尔一起在家里吃饭(虽然老师厨艺不怎么样)。

北山修一: 下班偶尔会一起出去喝酒。和这个人一起聊天时感觉很轻松。

林陆:同事,因为同样对美术的爱好很聊得来。

商采 :一个不好好穿衣服的学生。开学的时候顺手帮他系了扣子。后来发现貌似是不良,所以对他操心的多一些。

埃德蒙·卡斯特罗:同事。因为对方的办公桌乱到看着胃疼,于是总是主动请求帮他整理。

山寺里:总是来美术部串门的可爱的学生。

南泽柘榴:班上的学生,有点叛逆但心肠不坏。因为喜欢打架总是受伤让人很担心。美术室为他备着医药箱。

天野之弥:美术部的学生,学习态度很认真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点紧张。要是能放开点能轻松愉快的参加部活就好了。

橘秀臣 :同事。被询问对篮球社海报的意见的时候结交的朋友。因为觉得很有趣,当时忍着笑夸奖了他的美术天赋。

宇治椿:捉摸不透的损友,同时也认为她是个非常有品位也非常有魅力的女性。

日川岡板:同事。下班的时候会被教着一起玩电玩。对方的活力和快乐很能感染人。

一色阳斗:电脑出问题找他修理的时候认识的计算机老师。虽然后来会时不时的骚扰,不过看的出只是玩闹,就由着他了。

陇川美果:万事屋的学生,率性又能干,有什么需要资料会拜托她帮忙。

牧野千寻:有时候和山寺同学一起来玩的新闻部的学生。不知道为什么望过来的目光常含担忧意味……

和彩暄:偶尔来请教如何学画画的学生,打扮非常新潮,年轻真好啊。

浅生望云:气场很特别的女孩子,有时候会来咨询旅行的事情。

白玄:掉了钥匙被她捡到找了回来,真是帮了大忙。似乎总能在天野同学身边看到她。

水嶋和樹:邻居橘的朋友,有时也会叫他们一起来家里玩,会拿(难喝的)自制果汁招待他们。似乎很喜欢欺负橘,看他们玩闹很有意思。

遥户希:来美术部收集情报认识的学生,古灵精怪的女孩子,偶尔以突击想象力为由来练习素描几何。

栗花落長野同期的同事看起来很靠得住其实也有依赖人的一面。

柳成樂 :很多年前在异地,正在做街头素描画像时认识的人,没料到能再遇到,还成了师生。

東孝子:为了常来蹭饭的邻居去找他学料理。

莱妮伯德:偶尔来美术部画画聊天的学生。

南崎夏:爽朗又有点容易生气的同事,看着大大咧咧却似乎心藏伤心往事。

水澤 郁也:非常有学者气质的同事。性格非常稳重,待在他身边就让人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心。虽然如此其实也有天然呆和可爱的一面。

 
关咲kiko: 娇小可爱的同事。因为她的不良的生活习惯,每次看到她就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觉得好担忧。

雷欧·乔斯达:空余时间基本都在打游戏的同事,这样下去身体真的吃得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吗?看到他因为打游戏忘了吃饭会去提醒。

评论(58)
热度(5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吞吞吞吞吞酒 | Powered by LOFTER